[暂停更新]
◆本站是以cosplay写真为中心的私人博客◆
coser name:夢野彦
【原名是<夢野kuroka>】
※本站一切图文禁止任何形式任何方式渠道非法轉載,盜用,二次加工,冒充,
☞(转载时请先留言哦)
▲嚴禁用於商業用途!
BLOGに掲載された文章や写真を無断転載が禁止されている。
Reprint is prohibited.
同好者大欢迎wwwwww!❤
日志和照片希望评论/留言的同时,感兴趣的是更多的建议。
(纯表情及性别问题最好不要XD

【2013年总结】

2013年的我还在慢慢的成长,谢谢所有的摄影师,CP,后勤,以及一直都在看我的片子,和我一起玩耍的北鼻们。真的很感谢,将这份感谢埋藏在心底,2014年我会努力的学习,希望我们2015年能够有一个更美好的相遇!让你们看见一个蜕变的我!谢谢!

评论(4)
热度(12)

© [停更]夢野彦 | Powered by LOFTER